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正能量
2016-03-04 16:01

3月3日早上,府东社区以“传承雷锋精神 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组织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你的血压有些偏高,平常要注意饮食,多锻炼身体。”“你有颈椎病,平时要多多推拿,不要老是坐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为社区居民免费理发、磨菜刀、维修家电、量血压、推拿按摩、法律咨询、过期药品回收、政策咨询等十几个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和参与。据统计,一个上午,志愿者们磨菜刀100多把、理发60余人、量血压80余人。

此外,府东社区还通过自行车“骑”迹宣传女队结合3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上街进行关爱妇女、反对家暴宣传。

有位居民说得好:“府东社区活动多,学雷锋庆三八,妇女组成骑迹队,宣传法律花样多,服务居民乐呵呵!”(通讯员 夏月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