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半边天”
2016-03-08 13:4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社区妇女的健康意识和急救知识,3月7日下午,府西社区特邀请市妇保院朱卫仙医生和市红会赖柏生老师,为辖区的女性居民们开展了以“服务G20,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市妇保院的朱卫仙医生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从女性生理特征、妇科常见病的临床症状、不同年龄段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日常保健护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广大女性树立“预防第一,自我保健”的健康理念,并倡导女性养成正确的卫生习惯和定期体检的健康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

市红会的赖柏生老师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急救知识,示范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等急救方法,指导妇女对人体模型进行急救练习,让广大妇女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到他人。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