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共创文明平安社区
2016-03-08 15:00

日前,总府社区与辖区内的胜侨电器公司联合开展了企业职工安全生产培训,对该公司的50余名职工进行了上岗前安全生产消防培训。

据了解,消防培训是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的意识,丰富他们安全生产的知识,提高他们自我防范的能力。总府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作为主持人,与大家一起深入探讨了如何预防减少生产中伤亡事故的发生,具体讲授了发生生产事故的现场逃生技巧,展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意识到,抓安全生产的弦一刻也不能放松。胜侨电器公司负责人说,安全生产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采用这种集中式的培训,对职工们来说更直观更有触动,此次培训,使参训职工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巩固了安全知识和技能,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