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开展“四边三化”整治 提升社区环境
2016-03-09 14:01

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汪更公路叶家社区汪家片境内约1公里路段停建多年,原拆迁、征用的部分未建地块被村民乱挖乱种现象严重,道路两侧杂草丛生,部分路基被来往承重车压塌,阻断了排水沟,严重影响社区的环境和创建效果。

2016年叶家社区以打造洁化、美化、提升辖区环境为目标,结合迎国卫复评、“五水共治”、“清洁乡村”和“四边三化”等创建活动,积极争取机会和利用资源。近日,社区配合市公路段在汪更公路道路两侧,开展“四边三化”环境美化整治活动。

前期社区通过张贴通知、上门宣传、排查等工作,督促12户农户无条件主动清理苗木60余棵、其他农作物2600平方米,使整治项目顺利进行。目前,公路段已修复沟渠200余米,清理水沟200米,平整道路两侧绿地3000平米,3月份,公路段将对该地段完成绿化种植,总投入资金约40余万元;整治后叶家社区辖区环境将得到极大的提升。(通讯员 李志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