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清洁家园,迎国卫复评
2016-03-11 16:51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改善社区环境面貌。在新安江街道召开创卫动员会后,罗桐社区积极行动起来,3月10日,组织开展了以“清洁家园,灭鼠防蚊”为主题的卫生整治活动。党建示范群成员各单位、社区各支部、居民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整治活动。

按照党建+责任小区分片原则,党员们和义工驿站的志愿者在社工的带领下带着劳动工具分6个片到责任区块开展卫生大整治。一块块绿化带被清理、一处处堆积物被清除、一车车垃圾被运走,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整治,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铲除蚊虫孳生环境。同时,加强爱国卫生宣传工作,发放防蚊灭蚊知识传单和国卫复评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卫生大整治行动,加强了党员奉献意识,提升了居民参加国卫复评的积极性,更使社区环境面貌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改善。(通讯员 傅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