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金融知识进社区
2016-03-11 16:55

3月10日早晨,在府东社区党委的约请下,人民银行建德支行、中国银行建德支行、浦发银行建德支行、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及建德市人民保险有限公司等相关金融单位携手共进社区为居民们普及金融知识。

当天早晨,居民朋友们如期而至,报名参加者络绎不绝。受邀金融单位也早早在社区广场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咨询。与此同时,各金融单位指派专业人员于社区二楼会议室内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

针对居民们关心的诸如信用等级、市民卡知识、金融服务、网上银行、财产保险等问题,人民银行、中国银行、泰隆银行、浦发银行等单位进行了分门别类的讲解。工作人员还通过问答环节与居民们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金融知识进府东社区活动深得居民们的欢迎。在府东社区党委的倡引及各金融单位的帮助下,广大居民们既获得了金融常识的普及又享受到了“上门金融服务”的便捷。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