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邀您参加“党建+”民情恳谈会
2016-03-11 16:57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为民服务,3月11日,罗桐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和辖区单位代表30余人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党建+”民情恳谈会,就社区服务和管理相关事宜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针对党员和与会代表们提出的“如何利用15号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为民服务”一问题,社区党委将在每月的15号集中学习课堂中开设《8分钟学院》,每期安排社区党员骨干或优秀党员上台讲解时政,分享服务感想,畅谈理想信念;设置“15说吧”载体倾听党员心声,了解服务需求,为民开展便民服务;并将每月15号确定为罗桐爱国卫生日,每月以“党支部+居民小区”服务责任制、社区联合集中整治等方式开展社区清洁大行动;将党员服务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上级重点工作、社区重点服务相结合,出台“党建+”责任制考核,以此推进罗桐社区“义工驿站”长效管理更好落实。(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