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携手共建单位,美化小区环境
2016-03-14 11:19

为了美化小区环境,根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和迎接杭州G20峰会的工作要求,3月12日上午,新安化工集团和新安社区共同开展以“走进小区,美化生活,体现价值”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新安化工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对白沙桥头东侧,以及桥东区块的道路两侧进行卫生整治。

白沙桥头东侧和桥东区块属于正在建设的区块,边上都是施工工地,道路两侧经常会有工地工人们乱扔的生活垃圾,有时也会有人趁人不注意偷倒建筑垃圾。为了彻底解决桥东区块脏乱差的环境,新安化工和社区趁着这次机会,组织了40余人,从白沙桥头开始一路清理,对区块内所有的卫生死角和道路两侧进行清理。

经过一个上午的卫生整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桥东区块的环境焕然一新,卫生情况得到了有效改善。看着整洁干净的道路和小区,大家都很高兴,这既响应了“五水共治”的号召,也为即将到来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和杭州G20峰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吴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