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国卫复评迎检动员大会
2016-03-15 15:48

3月15日上午,府西社区召开国卫复评迎检动员大会,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居民骨干、执法局相关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用幻灯片的形式曝光了辖区内环境卫生工作“短板”, 对全社区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共提出整改点70处,要求各片区立即行动,对照新的国家卫生城市考核标准,限期整改。

社区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群众要立足大局,提高认识,思想高度重视;正视问题,行动迅速,切实整改问题;做好结合、长效管理,立足岗位建功。要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从检验党员担当有为争先锋的角度,切实做好国卫复评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提高社区卫生水平和文明程度,为保障峰会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保障峰会争先锋、担当有为谋新篇”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一季度党员知识学习测试。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