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党员活动 你我同行
2016-03-16 15:58

今年一季度就要过去了,为了检测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情况,巩固学习成果,健安社区对全体在册党员进行了党员学习测试,试卷里包含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走进党员学习日,只见一个个党员都在认真地做试题。有些年纪大的党员专门准备了老花镜,部分流动党员也专程赶回来参加测试。测试结束后,有些老党员还对试卷的个别问题进行了讨论,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大家通过讨论也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有位老党员说道:“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认认真真做过测试卷了,很多内容知道但就是字写不出来,看来是要好好练练。”他这样一说,引起了大部分党员的共鸣,表示学习是需要活到老学到老。

健安社区在本月的党员固定活动日里一方面开展了理论测试和党员基本情况摸底,另一方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巩固创卫成果,党员来带头”卫生整治活动和夜巡活动。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丰富了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内容,也增加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