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你我共参与
2016-03-17 11:13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保障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减少环境污染,3月17日上午,沧滩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街发放宣传单,号召群众自觉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法规。

文化广场人流量大,老年人聚集。志愿者将《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对市里2016年4月1日起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指定的新规定进行解读。居民得知情况后,非常赞同,还主动到志愿者手中拿宣传手册,要给亲戚朋友进行宣传。一位阿姨拿到通告后说:“不燃放鞭炮好,早就该禁止了,又吵又污染环境!”

沧滩社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辖区内各宣传橱窗、楼道等张贴《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充分利用社区内的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