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承诺不放鞭炮
2016-03-18 08:28

“为了蓝天白云,我和家人都不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3月17日上午,白沙社区17名工作人员率先学习了《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带头禁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并在承诺书上签名承诺。

白沙作为涉农社区,逢年过节燃放烟花爆竹不可避免,而不少党员同志还是村里各种喜事的专业’炮手’。就此问题,17日下午,社区纪委负责人联系社区9个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相关政策规定,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动员广大党员负起责任,签下承诺,改变陋习,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下一步, 社区还会通过横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短信等方式进行传播,让居民们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和禁放的必要性,同时发放《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呼吁白沙居民积极参与行动,争做文明市民。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