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广泛深入宣传禁销和燃放烟花爆竹
2016-03-18 16:25

 

“建德是我美家乡,文明和谐美名扬,移风易俗来传唱,提倡!”“烟花爆竹禁燃放,蓝天白云美风光,环境清洁心舒畅,真棒!”3月18日,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大楼热闹非凡,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社区主题宣传活动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一楼大院,百余居民被社区自编自演的《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三句半吸引,听着朗朗上口的语句,知晓了建德“新规矩”,文明宣传队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掌声阵阵。这边的鼓乐传播了文明,那边的百人签名《我承诺》活动也不甘落后——“我承诺,我坚决做到不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居民们用承诺来践行制度。随后,上百名居民在社工的带领下走上街道、走进小区开展宣传,为让更多居民了解、知晓禁售禁燃烟花爆竹营造了好氛围。

近日来,罗桐社区党委通过悬挂横幅、显示屏、黑板等营造氛围,并组建15个宣传小分队进小区、进广场、进课堂、进家庭开展宣传工作,并向每一个居民家庭发放一份公开信,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让居民们知晓并参与、执行到禁燃工作中来,引导居民争做文明市民。(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