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禁放烟花爆竹共做维护城市安全的践行者
2016-03-19 14:04

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觉遵守政府《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近日,健安社区分工协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将《禁放通告》落实到位。

社工带头共参与:健安社区的工作人员上门到小区各门店发放《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特别是针对小区内的杂货店、酒店、正在装修的新店等进行重点宣传。此类门店容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除此之外,社区工作人员在人流集中的地方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并在宣传橱窗内张贴《禁放通告》,力争将效果做到家喻户晓。

党员争先做表率:健安社区各党支部利用党员集中学习日,宣读和解释《公开信》,切实增强各位党员的责任意识。会上,党员们都纷纷带头承诺和表率,要做好模范守法的践行者和文明法制的传播者。

居民骨干助宣传:针对这次《禁放通告》的规定,社区充分发挥居民骨干的力量,将《公开信》亲自发放到每户居民手中。

改变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习俗不是易事,但是在你我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有别样的光彩。(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