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发挥拆违治水精神,全力解决小区私自种树难题
2016-03-21 16:43

3月18日,溪头社区召集社区干部、党员、居民小组长、业委会成员近百人,发挥“拆违治水”精神,排除万难,对兴溪花园绿化带内私自种植的树木、花草进行统一清理,遏制花坛私自种植现象,助力国卫复评工作。

兴溪花园小区有绿化面积1万多平方米,据统计,居民私自在绿化带内种植各种树木250余棵,以枇杷树和无花果树为主,因树木成长,给小区居民造成了挡光、居民抢食水果、强占地盘等不良后果,矛盾激烈,成了小区管理的一个难点。社区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难点,组织党员、居民骨干等进行统一清理,对枇杷树、无花果、橘树等果树全面清理,居民提出需要移植的,约定时间完成。

在清理过程中,因前期宣传充分,居民对当天的大整治表示理解和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社区干部党员再次发挥拆违治水的精神,力战清理,推进国卫复评工作。(通讯员 唐建浩 何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