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喜迎G20,大妈学英语
2016-03-22 15:59

继剪纸课、葫芦丝吹奏课之后,近日府东社区老年电大教学班迎来了一门新课程——英语教学课。

“what do you do?”、“welcome to xinanjiang!”,走进电大班,顿时传来整齐划一的跟读声。教室内坐着清一色的老年学员,毕业于英语教育专业的社区工作人员担任授课讲师,为电大班准备了常用英语口语100句作为学习内容。课上,老年学员们聚精会神,跟着教员的指导学习读音、句意,循环往复地念着句子,熟悉后纷纷组队演练,全体学员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涨。

适逢G20峰会于杭州召开,届时数以万计的国际友人将抵达杭州地区,为了展示居民风采同时旨在拓展老年学员的兴趣爱好,府东社区引入新潮的“大妈学英语课程”以拓展第二课堂。

以后,“学英语”将会成为每周五老年电大班的日常课程,希望“府东大妈们”能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逐渐成长,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