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2016-03-24 16:33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确保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提高对疾病的防治知识,3月24日下午,梅城镇总府社区特邀请建德二院的医生来社区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讲座中,医生就“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传染性和发病率、结核的传播途径、结核病的预防与治疗”以及当前世界及我国结核病的现状等方面向居民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居民们更进一步了解结核病的知识,同时,结合实际告诉居民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细节,保持生活环境整洁卫生,戒烟限酒;认真做好锻炼,保持身体、身心健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己的的生活质量。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结核病的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有效地减少了居民对结核的错误认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参加更多类似的社区活动,充实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