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走进幸福,亲近自然
2016-03-30 16:26

3月29日,明珠社区开展“走进幸福,亲近自然”一日游活动。社区的居民组长和支部书记近50名骨干参加了活动。

车行半小时来到了明珠社区党建示范群主单位——乾潭镇幸福村,大家首先参观了幸福村老年服务中心,同时也为幸福村的老年爱心食堂带来了社区志愿者们捐赠的食用油和爱心款。接着来到了幸福村文化大礼堂,看到村民们正在忙着包清明馃,社区骨干们也兴致勃勃地投入包清明馃活动,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馃,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融洽的气氛中共享农家的乐趣。

下午幸福村又安排了居民骨干一行到乾潭走绿道,一边是郁郁葱葱的森林,一边是碧波荡漾的江水,美丽的风景伴随着骨干们的欢声笑语。社区居民姚阿姨对社区书记说:“感谢社区提供这样的机会,大家玩得都很开心,我们年纪大了,这种游玩的机会也不多,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种活动,能陶冶情操,又能放松心情,还沟通了感情,多好!”(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