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老年协会理事成员前往幸福村参观学习
2016-04-01 17:02

3月31日早晨,府东社区党委组织社区老年协会理事会成员20余人前往乾潭幸福村参观学习。

早晨8点,老年协会理事成员们准时来到社区集合,清点人数后,大家驱车前往幸福村。抵达幸福村后,老年协会成员们迫不及待地下车参观。幸福村整洁的路面环境和清新的空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相继参观了村委会办事大厅、文化大礼堂、百姓幸福大舞台、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场所。村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的“包清明馃”大赛吸引了理事们的注意和围观,许多理事还上阵一试身手。

府东社区老年协会理事成员们重点参观了幸福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价格低廉但服务妥善的老年食堂以及花园式的中心环境让大家印象深刻。理事们与正在就餐和休息的老年人交谈,并向工作人员咨询管理和服务的经验,数小时后,协会队伍逐一参观了照料中心的每一个职能场所。

本次幸福村之行,对府东社区老年协会意义重大,理事会成员们学习到了老年服务、活动组织、成员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经验,为更好地服务府东老年人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