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群齐心治家园
2016-04-07 16:16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广大居民营造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从3月27日起,罗桐社区党委发动社区广大党员和居民,利用近半月时间,开展清洁家园集中整治行动。

在市城管、公安和新安江街道等机关干部的积极指导和配合下,社区党群近400余人积极投身到家园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就小区公共区域堆积物、楼道安全通道、地面卫生死角、公共区域种菜、饲养家禽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就小区花坛绿化进行补苗。

志愿者们按时间排序,足迹踏遍了望江、近江、环北、浙西、紫金、新电路、新林路及城郊结合部的芹坑坞、横坑坞等9个区域,半个月的整治成效换来了小区环境大变样。

整治过程中,居民们十分理解配合,并主动助力参与到服务阵容中来,为家园清洁出工出力,但与此同时,也有极少居民面对自身制造的堆积物和花坛种养被清理,不仅不反省,还表现出消极和抱怨情绪,与营造优美大环境的要求格格不入。

春季是蚊蝇鼠等孳生季节,也是全民爱国卫生月的整治之月。据了解,新安江主城区的各社区当前都在发动党员居民开展声势浩大的全民卫生整治行动,相信通过一个阶段的集中整治,我市的环境卫生会有一个大提升。在此,也积极呼吁居民群众自觉遵守“六不行为”,践行《居民公约》,共同保护小区清洁,关注家园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建德营造好环境,为国家卫生城市复验增光添彩。

(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