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迎国卫复检,社工、党员共治家园
2016-04-08 09:59

近日,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府东社区在市城管局、新安江派出所和新安江街道等有关部门及社区党员自愿者的配合支持下,对所属辖区进行全面卫生整治。

4月6日上午,社区组织相关人员首先对位于新安东路18幢30—1号店铺后方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该建筑搭建已久,被违规用于厨房使用,饱受周边居民诟病。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府东社区组织各方力量冒雨对该违建进行拆除。大家经过数小时的努力,让该区域恢复了干净整洁。

同时府东社区还对政法路居民区周边,包括便民停车场、政法小区、新世纪花园、白头坞小区等进行全面清洁整治。次日,府东社区整治活动依旧开展,整治“大军”开进育新小区、新中后巷、大宅门公寓一线。接下来,本着“全面整、无死角”的原则,府东社区将持续开展为期数日的卫生大整治,整治范围将逐步扩大至府东社区辖区全境。

本次集中整治主要是对公共区域中泡沫箱种菜、绿化带私自种菜、门前屋后摆放废旧堆积物、道路垃圾等进行重点整治和清除。府东社区工作人员将以坚持不懈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