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2016-04-15 14:37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增强廉政意识,4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以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主题,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社区党员到建德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社区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室、廉政教育宣传长廊,通过图文、声像等形式,具体展示并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部分典型反腐案例、杭州地区查处的部分典型反腐案例和建德市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典型反腐案例。最后在廉政教育报告厅观看一桩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

党员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这样的参观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他们了解到国家对于打击反贪反腐的坚定态度,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典型腐败案例带来的教训,警示着大家必须廉洁自爱,今后在工作上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自身的组织纪律教育,务实工作。(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