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齐心为老人修缮房屋
2016-04-18 16:40

日前,罗桐社区党委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之际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所得善款用于近江小区的一户特殊家庭修缮房屋,改善其居住环境同时,也为小区整体环境营造更好氛围。

图为整治前

罗桐社区近江小区有一座40余平方米的简易平房,里面居住着一对高龄老人,因房子陈旧且年久失修致屋顶漏水。老人时常会捡些塑料或广告布等杂物堆放在屋顶,并盖上三合板、绿铁皮等杂物,东一块铁皮西一块木板的,一层又一层的“千层屋顶”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极大影响小区整体环境。

为了给二老提供一个更好的居住条件,同时也为更好改变小区环境,社区几次上门就房屋整治及修缮一事与二老沟通,老人最终明白了社区的好意,满心欢喜地等待着环境改变。

图为整治后

清理屋面、请专业人员列出预算和整修方案、筹集发动捐款、定做新雨棚、修缮屋顶、浇灌屋面……经过一周左右时间的施工,老吴家的房子终于顺利“完工”了。二老看着整治一新的房子,感动得直说“谢谢”。(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