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全民读书日,邀你来读书
2016-04-22 15:25

 

为迎接4月23日全民读书日,4月22日,罗桐社区开展了“全民读书日,邀你来读书”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

罗桐社区道德讲堂一直是居民文化活动的阵地,简短的全民读书倡导仪式后,来自道德讲堂的义工包天香老师向居民们推荐了经典的国学名著,如《弟子规》《孝经》《大学》《中庸》等。每次带大家一起朗读经典段落后,包老师都会与参与活动的居民们互享各自的感受及心德,将自己喜欢的书籍推荐供大家参考,互相切磋,交流读书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活动,参与的居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开展阅读活动,鼓励和引导居民通过读书学习熟悉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建立全民读书的良好机制,在社区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