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关注食品安全 共迎G20峰会
2016-04-28 15:23

为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G20峰会期间食品安全万元一失,梅城镇梅花社区在镇食安办和市场监督管理处的牵头和组织下,积极开展了本辖区范围内的食品安全隐患大抽检活动。

梅花社区的食品安全专管员到食品经营店及餐饮店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商户的营业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餐馆店卫生许可证的持有情况、卫生设施、环境卫生状况和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共检查62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其中3家没有营业执照、2家没有健康证、1家营业执照过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向商户发放了整改通知单。

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对食品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法》宣传,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