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09 09:18

5月6日下午,府东社区党委在每月一次的党委扩大会上,组织全体社工党员干部、下属支部书记共同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并对学习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对象、总体要求、工作要求、基本目标、具体任务、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内容,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把教育抓到位、见实效,社区党委书记作了全面部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有序推进,一要把握原则要求。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准确把握“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二要抓好规定动作。要明确必读科目,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组织开展讲党课,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三要解决突出问题。每个支部要找短板、找不足,每名党员都要对照党章党规,标查找、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道德行为不端、精神不振等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四要注重分类指导。各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根据不同类别党员有针对性开展学习教育,使每名党员都接受一次全面的党性洗礼。王书记要求,要更加紧密地把“两学一做”与服务保障G20、国卫复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联系群众服务民生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此次会议标志着府东社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接下来,社区党委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结合前期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情况,分类开展指导好学习教育;各支部要制定好学习教育计划,书记要发挥领头雁作用,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保持发展好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