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行防空袭疏散演习
2016-05-12 14:18

5月12日上午9时30分,防空警报响彻全城,明珠社区防空袭疏散演习正式开始。新安明珠小广场、焦山新村小广场、明珠社区停车场和明珠小学这四个集结点的居民和学生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向泽园地下防空室前进,他们随身携带着人防办提供的应急物资。

在警报响起后的十分钟内,四个集结点的人员顺利地在地下防空室汇合。人防办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空袭逃生的注意事项:听到预先警报时,切断电源,关紧煤气阀门,关闭家中门窗,带上逃生物资,向最近的防空室出发。

9点50分,解除警报响起,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撤离,演习正式结束。通过此次演习,增强了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让他们知晓如何正确应对防空警报。

(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