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在职党员齐上阵 清洁家园迎峰会
2016-05-15 16:49

 

5月15日,府西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市资投公司、市机关幼儿园的在职党员,在辖区内开展“助力峰会、美化家园”卫生整治活动。

当天清晨,府前路8幢后就出现了许多小红帽和红马甲的党员身影,他们有的清理楼道堆积物,有的用铁锹铲除卫生死角的石头砖块,有的忙着清理小区花坛的饮料瓶、塑料袋等丢弃物。活动过程中共清理各类垃圾6车,清理花坛2处。在党员们的影响下,不少居民群众也陆续加入到整治队伍中,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府西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在职党员进社区,奉献引领促进步”为主题,深化“在职党员四走进”活动,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在职党员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活动方式,进一步唤起全民参与环境卫生、共创美好家园的意识,从而使环境卫生得到全面提升,为喜迎峰会做好准备。(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