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暨护航G20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2016-05-16 11:01

5月15日上午,“护航G20 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在新安社区文体中心召开。街道联片领导、社区民警、社区全体党员、居民骨干、社区平安巡防组成员及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读社区平安巡防有关文件,成立社区巡防中队,下设5个大组14个小组,开启社区巡防新模式;带领大家进行护航G20宣誓;宣读“人人守护杭州平安,人人护航G20峰会”倡议书;社区主要负责人对社区平安巡防提出了三点要求;街道联片领导要求社区加大宣传,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巡防的队伍中来,及时预防和制止身边的治安问题,确保新安社区一方平安,努力营造和谐平安城市良好氛围,为G20峰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G20峰会安保工作将是社区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社区将动员广大党员和居民积极参与,专职平安队队伍以路面巡查、治安秩序维护和平安创建为主,党员志愿者队伍以平安宣传为主,共同开展平安巡防活动,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为护航G20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方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