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服务G20 人人作贡献
2016-05-16 11:16

5月15日,罗桐社区党委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辖区卫生集中大整治暨“全国助残日”爱心奉献活动,300余名党员们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家园整治、平安巡逻和爱心奉献活动中。

清晨8时,社区大院里不约而同地来了众多党员和居民,支部党员们带着油、米、食品等物品早早地等候在现场为结对的残疾居民奉献爱心。在社区党委简短的启动程序后,现场的结对环节让人倍感温馨:坐着轮椅的、柱着拐杖的、由监护人陪同着前来的,社区144位持证残疾人应邀前来享受属于他们自己的“盛宴”——社区党委专程为他们开办的“全国助残日”结对服务及趣味运动会。除了各位党员为特殊群体送来祝福外,新安江街道女知联的干部们更是为每位残疾朋友准备了一份爱心礼物,市残联专程送来的300余件新衣物也在现场进行爱心发放,涌动的爱心温暖了现场。

在社区二楼文体展示厅,我市200余名太极拳剑爱好者正在开展“喜迎G20 一起动起来”的太极交流展示活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宣传峰会。在另一侧的社区阳光庇护中心,专门针对特殊群体设置的笔制品来料加工站“手把手教你”培训班的老师正在为残疾朋友们讲解和传授制笔工序,旨让残疾群体在社区更好实现就业和自身价值增能。

在社区三楼党员教育大厅,200余名社区党员正在集中学习党章知识。与此同时,社区党委的“两学一做”暨“全域推进、全街提升”推进会也正在有序学习中——“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基层党员怎么做?如何将“两学一做”与街道区域党建提升、G20服务相结合……在社区党委PPT课程的提前“预热”下,支部和党员们提交了许多好建议,为下一步党建工作夯实基础。

而在近江、望江等居民小区,百余名罗桐党建示范群和在职党员用实际行动正积极投身于环境整治和平安巡逻,服务G20,为峰会顺利召开营造更好氛围。(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