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两学一做”打造党员新形象
2016-05-16 11:18

5月15日,沧滩社区又一次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在沧中小区开展,本次活动以“两学一做”打造党员新形象、整治环境实现社区“洁齐美”为主题,社区各支部书记、居民骨干、在职党员和社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先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活动,本次的学习主要强调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真学、深学、活学,做合格党员。接下来,社区组织去沧中小区进行卫生整治。夏天的脚步已经来临,蚊虫鼠蚁会随着天气的变热而渐渐增多,为了让居民有一个整洁的环境,本次活动在沧中小区进行了集中卫生整治。大家都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每个人都不怕脏、不怕累,不留死角,在大家的努力下,原本拥挤的通道变得宽敞,原本杂乱的地方变得整洁。(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