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G20平安巡防正式启动
2016-05-16 12:10

为做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5月15日上午沧滩社区社区召开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推进会议暨平安巡防启动仪式,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沧滩社区平安巡防中队的通知》,并集体进行了护航G20宣誓,社区民警、各巡防组组长,矛盾化解组、稳控组、守护组、值守组各小组长及居民志愿者、在职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巡防志愿者们分成三组,第一组重点对辖区的卫生死角和楼道堆积物进行清理,第二组由民警到桔园巷和翠薇路等柴间用于出租住人集中区域宣传和检查,将服务G20落到实处;另一组前往的新安路、老广场发放“人人参与,平安护航G20”倡议书,让广大党员、居民参与到服务保障G20活动中来,凝聚人心,形成强大的以人民群众为基础的巡防队伍,为服务保障G20峰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朱月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