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党员活动日 活动趣味多
2016-05-16 15:11

“看看我又套中一个圈!”5月15日上午,总府社区一楼活动室里热闹非凡,一位老党员正为自己赢了套圈游戏而欢呼。为了展现党员风采,丰富社区党员文化生活,社区党委借助党员固定日活动,开展了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以趣味游戏的形式,共设置了4个游戏项目,分别是猜谜语、吹气球、筷子夹弹珠和套圈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党员们纷纷投入到猜灯谜、套圈、夹弹珠等活动中。党员老李表示:“这个趣味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锻炼了反应力,也锻炼了体能,还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女党员章老师说:“我刚才猜对了,周围还响起了掌声。”党员老徐特别喜欢套圈的游戏,只见她摆好姿势,将彩圈轻轻往前一抛,便不偏不倚正好套在奖品上,现场掌声响起都夸赞老徐技艺超群。在欢声笑语的社区活动室中,党员们都卖力“运动”,各自都赢得了小纪念品,满心欢喜地离开。

社区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党员的文化生活,还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心和责任心,在今后的社区生活和工作中展现出党员的先进性。(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