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 开展平安巡防
2016-05-16 15:16

5月15日早上8:30,梅城镇严陵社区组织开展了5月份党员固定活动。

联系领导对近一个月来社区在拆违、五水共治、清洁乡村等中心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社区书记宣读并解析了“两学一做”和梅城镇党建“整村推进 整镇提升”工作指导意见两份重要文件。书记同时指出必须要深化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建设,培养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最后,由社区副书记带着社区党员们,统一戴上红袖套和志愿者小红帽,加入“红袖章”志愿平安巡防,排查辖区内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别看党员们都是六旬以上的老人,在巡防的过程中个个精神抖擞,时而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时而和路边的居民们聊天说明巡防的意义。

社区书记表示,在以后的固定日活动中,社区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让党员们摒除学习就是坐在会议室听报告的观念,让每个党员参与进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柯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