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助残日活动
2016-05-16 17:10

5月15日是第26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在助残日来临之际,由新安江街道残联主办,府东社区承办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助残”活动的序幕。

为关爱社区残疾人身心健康,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倡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喜迎G20峰会召开,5月14日上午,府东社区在社区百姓大舞台举办了以“关爱残疾人身心健康,共享文明发展新成果”为主题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前来参加的残疾人有100多人,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府东社区现有残疾人131人,每年社区都会举办一系列的助残服务活动,今年也不例外,除趣味运动会,接下来还将举办送清凉、量血压、建立健康档案等活动,为残疾人送去来自社区的关爱。(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