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工作
2016-05-19 20:34

5月18日下午,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社区党委希望全休党员以“两学一做”为切入点,把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作为提高自身和增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结合G20、民情走访和创国卫复评及上级重点工作,开启罗桐社区“百日走访、百日巡防、百日整治”的“三百”行动模式。并围绕“两学一做”按时间节点推出系列服务活动。要求党员亮出身份、亮出承诺、亮出服务,争做服务群众的“十佳”好党员、“两学一做”的“十佳”好模范,通过“两学一做”教育,把合格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力量。在参与社区治理、综合巡防、爱心奉献、为民服务中体现价值。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新安江街道“两学一做”指导小组参加会议,街道联系领导汪丽君做了指导讲话。市委党校钟德智老师应邀为全体党员讲《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钟老师从党章发展史,党章主要内容、性质、宗旨、纪律、标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方面,向党员细致阐述了如何开展两学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接下去,社区党委将通过各类评比和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落到实处。(通讯员 傅胜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