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家门口的智慧健康体检
2016-05-20 15:05

5月20日上午,罗桐社区老年电大班的学员们刚下课,就被楼下的两台健康检测仪吸引了。罗桐社区共建单位新安江水力发电厂的医务志愿者携手浙江省科技厅慢性病健康检测的专家一起来到罗桐社区,利用智慧健康测量仪为老年朋友提供身血压、血氧、血糖、尿酸、心率、心电图、体脂率、胆固醇、身高体重比等高科技体检活动。

“大妈,你的血压、血糖偏高,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多吃新鲜含粗纤维的蔬菜水果,能延缓血糖血脂吸收,少吃油腻辛辣食物。适当运动消耗过多血糖,定期复查血糖,有情况随时就诊……”义工们一边和居民们聊天,一边提醒着健康事项,服务得到居民的好评。

此次共有80余名老年电大学员享受到了贴心的“健康检测”服务。(通讯员 姚爱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