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关爱残疾人 从小事做起
2016-05-25 14:15

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明珠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新安花园路口举办了一场“全国助残日,关爱残疾人”活动。

“医生我是一名残疾人,想知道用什么方法能使手脚更灵活些?”“那只有功能锻炼了,需要很大的毅力。”“我孙女是个白化病人,总是有不懂事的同学嘲笑她,让她很自卑,我该怎么办呀?”“你要从生活中多鼓励你的孙女,让她对生活充满信心。”社区配备的康复指导方医师对于前来咨询的残疾人耐心细致地解说着,并对每一位残疾人进行细致检查和嘱咐。志愿者徐师傅麻利地帮残疾人磨着菜刀;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关于残疾人法律法规的宣传单,让他们及时掌握党和政府的助残政策。

量血压、磨菜刀、做宣传等都是小事,体现的是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关心,目的是号召全社会共同帮助他们,让他们生活得更方便,脆落的心灵更坚强。(通讯员 游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