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举办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班
2016-05-29 20:20

日前,梅城镇严陵社区在梅城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举办了首期餐厅服务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来自本镇各酒店餐厅的60多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5天的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考核合格者,人社局将会颁发合格证书。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新安江职业技术学校的黄老师执教,培训内容涉及职业道德、礼节礼仪、饮食风俗习惯、服务安全知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还涉及接待礼仪,酒水、饮料、菜肴基本知识及实际操作技能,如餐具摆放、纸巾折叠、托盘、摆台服务等内容。通过学习,学员们学到了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他们说:“没想到在餐厅当服务员也有这么多讲究,也有这么多的知识要学。自己学过了之后,感觉是有些不一样了。”据介绍,梅城这些年餐饮业发展很快,服务员需求量也很大,但是,在专业培训方面还是一个空白。有了这个首期培训班,以后社区还将再举办这样的培训班,让更多的服务员得到专业的培训,也能提高餐饮服务业的水平和形象。

张京波 陈慧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