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严州特色小吃师傅”培训班开班啦
2016-05-31 15:06

2016年5月30日,由梅城镇梅花社区联合梅城成校等各部门单位举办的“严州特色小吃师傅培训班”开班了,4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小吃界享有一定声誉的老师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为饮食卫生与安全;豆腐包,农家手工面的制作;鸡蛋粿,玉米粿的制作;严州咸汤团,肉圆的制作;严州酥饼的制作、特色小吃文化与经营六个方面的内容。课堂上,老师们精湛技艺的展示,技巧方法的介绍,现场制作的指导,大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学员们自行练习,相互切磋,氛围颇为浓厚。

从两天的培训来看,经过系统培训,学员们制作的精美小吃,色、香、味俱全,得到了老师的称赞。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身边的特色小吃看似简单,但制作工艺大有诀窍,不可小觑。

此次培训,学员们通过考核合格后,将获得由建德市农培办、梅城镇人民政府、梅城镇市场监管所、梅城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四家单位联合颁发的“严州特色小吃师傅”牌匾,大大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