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平安护航G20,重点部位大排查暨实有人口网格化排查持续中
2016-05-31 17:12

近期持续暴雨,府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工作关注和戒备,逐一走访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发现隐患认真记录,遇到安全状况危急的的隐患点当场处置,并在关键点位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同时,社区实有人口走访网格化排查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

府西社区是老社区,老年居民较多。但也正是有一批上了年纪的片长和组长,他们默默的支持,大力支持并配合社区各项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白+黑、5+2,稳步推进社区的实有人口网格化排查工作,尽最大的努力确保该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在此,社区也继续呼吁居民朋友们能继续主动配合填好相关调查表,共同为平安护航G20助力!(通讯员 仰武 程安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