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计生协会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2016-06-07 15:36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失独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6月7日新安江街道计生科和社区计生协会会员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失独家庭。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走访过程中我们介绍了由政府出资为每户计生特殊家庭购买的计生特殊家庭保险,详细介绍了计生保险的相关项目,理赔时需提供的资料。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失独家庭是个特殊的群体,养老的压力,精神的空虚生活的无助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近年来府西社区将失独家庭走访列入社区的重点工作,建立了对失独家庭的长效关爱机制,通过节日慰问,平时走访,便民服务、微心愿认领等形式关心关爱她们,让他们感受到失独不失爱。

(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