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寻找“最美”阳台
2016-06-07 15:42

“你家的阳台和小院够漂亮吗?如果你对自家阳台美景有信心,那就赶快秀出来吧!”日前,罗桐社区微信群里发出一则关于寻找“最美”阳台的活动通知,即刻引来居民关注的目光——“我家阳台鲜花盛开盆景常绿,可以参加评选么?”;“我家小院有鱼池有荷莲应该也不错,你们过来看看吧”。居民陈阿姨、余大姐等打来电话表示了自己激动的小心情。

小区居民沈阿姨告诉社区:“现在的生活十分安逸美好,她却更想过锦上添花的日子,于是打起了自家阳台的主意。阳台上不仅种上了盆栽的月季花、仙人掌等,又找了些品质较好的菌类植物做点缀,愉悦生活多了情趣!”

社区妇联开展此活动目的就是在倡导居民营造生活情趣,展示家庭成员健康向上生活理念和环保意识。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不少小区居民纷纷秀出各具风格的绿色阳台小院,为美丽社区增添新景致。下一步,社区妇联将对获得此次活动“最美”阳台称号的10户家庭进行表彰 。(通讯员 程旻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