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党员心连心 共创示范群
2016-06-08 10:01

6月7日,溪头社区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在群单位建德港航管理处的牵头下,组织绪塘村党委、十里埠村党总支、国茂饲料公司党支部、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支部、社区党委共41名党员,赴富春江船闸扩建改造工程项目基地参观。

富春江船闸扩建改造工程是我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也是全国第一家断坝通航工程,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也接近尾声。社区充分发挥群单位资源共享的优势,在建德港航的带领下有幸参观此宏大工程建设。在工程部人员的带领下,首先观看了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模拟视频;随后到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整个参观过程,党员们既为工程的宏大赞叹不已,又对工程的建设充满好奇,如工程耗资多少,怎样实现渡船的,闸里可以容纳多少船只,船闸完工对居民群众有什么意义,怎么收费等等,工作人员都耐心仔细地做了解答。给党员展现了一个三江水面上的客货通运、港口昌盛、游人如织的一个大建德蓝图。(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