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浓情端午 粽香社区
2016-06-08 14:46

为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6月6日上午,梅花社区开展“两学一做”——“浓情端午 粽香社区”公益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做好了准备,买好了糯米、粽叶、蜜枣等包粽子的材料,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共30人参加包粽子活动。大家一起淘米、洗粽叶包粽子迎端午。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共包了400多个粽子。与此同时,社区巧手阿姨还亲手做了50多个形状各异的五彩香包。

由社区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将粽子和香包送到了社区困难老党员、困难家庭、幼儿园和残疾人手里,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收到粽子后大家都很开心,表示过节能吃到社区志愿者亲手包的粽子,心里觉得十分温暖。(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