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做好防汛各项准备
2016-06-12 08:50

6月11日,白沙社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社区防汛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和全员动员。目前白沙社区的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对各塌方点只进行了暂时性的处理、水毁道路桥梁堤坝仍在抢修、多处泥墙房住户需要转移……

会后,由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组建而成的4路防汛工作应急小分队深入社区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塌方危险点及农民危房点,开展了全面细致的防汛安全检查工作,还特别对白沙综合大楼对面地质灾害点、水竹坞片危房点、汤家片危房点及姚头源水库加强了监测预警。同时,提醒居民注意雨季安全。

面对即将来临的集中降雨,白沙社区将组织人员进行全天候巡逻,做到险情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置;抓紧对道路桥梁堤坝进行修缮工作;落实防汛值班,社区党员干部随时待命,并购置手电筒、雨衣、胶鞋、铜锣等防汛物资,确保防汛工作有序进行。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