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保障G20 平安巡防一路行
2016-06-13 10:02

近期,细心的居民发现,小区里、马路上经常能看见戴着红袖章走来走去的志愿者,他们中有普通的居民,有在职党员,也有退休的党员同志,他们是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巡防员们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排查小区安全隐患,巡视有无可疑人员出没,切切实实的担当起小区平安守护人。在这个平凡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大家都是尽心尽职。自平安巡防服务正式启动以来,建业有机支部的程阿姨就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风雨无阻。她说:“平安巡防听着很简单,其实可不轻松,维系着小区的安全,这一带我都熟悉,平时看见生面孔,上前问两句,还真能排查出可疑人员。这次为了G20峰会,我就更要尽自己所能。”

为进一步加强巡防队员的管理,社区确定固定巡防时间、制定巡防相关制度,并仔细规划巡防路线。在下一步工作中,社区也将不断扩充加强专、兼职平安巡防队伍,构造区域平安巡防一体化格局,提升巡防的整体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