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听党章 上党课 全体党员齐受益
2016-06-15 15:44

6月15日,又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沧滩社区开展“学党章,听党课”学习教育活动。社区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代表、群党建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

会上对2015年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推动社区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尽心竭力为社区群众谋幸福。接下来,市委党校石老师给大家上课,课堂上老师对《党章》的修改历程作了回顾,并对其进行深入的讲解,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我党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并且对违反党纪党规的案例进行分析,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内心信念和想法,严格遵守纪律,不忘入党初衷,坚决与不良行为作斗争。

会后,大家与100余名在职党员一起进行清洁家园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作贡献。(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