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暨“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6-06-15 16:2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的到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6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借着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暨“迎七一”主题活动。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唱响《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党员们欢聚一堂,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大海航行靠舵手》等多首经典红色歌曲,甚至还出现了自主性的全体大合唱,勾起了在场很多老党员的红色回忆。

唱红歌是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活动之一,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的成长。通过此次唱红歌活动,党员们又一次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回顾了革命胜利的艰辛,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加爱国、爱党的热情,有效激励全体党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将 “两学一做”做到实处。(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