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党史办送“红书”进白沙社区
2016-06-16 10:25

6月15日上午,建德市党史办一行来到白沙社区,为社区送上红色书籍期刊,白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赠书仪式。

此次,建德市党史办公室向白沙社区赠送了《建德市志(1978-2005)》、《建德家训精选》、《抗战风云—建德抗战》、《轨迹—建德改革开放三十年回顾与展望》、《改革开放时期党史专题集》系列等图书期刊共85本(册),这些优秀书籍期刊主要记录了建德市历史发展轨迹,反映了建德党史发展、历史沿革。

党史办的赠书丰富了社区藏书,加强了社区的文化阵地建设,提供了平台让党员干部们在读与学中,激发爱党爱国、建设家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助力白沙社区“两学一做”行动的开展。

  如今,85本(册)红色书籍期刊 “落户”在白沙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图书室,供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在业余时间借阅。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